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陈钟林的夺权大计 (一)

-亦然-

颜清文说“民族企业”是骗人的,是负气话,却是实话。这毕竟是总结廿多年的经验所得到的结论。

陈凯希说,现任商联控股“核心董事”(林玉唐是董事会里的改革派,陈凯希不把他包括在内)要典卖“民族企业”,这是大话,也是假话。

林玉唐说商联控股应回到其创始的原貌,是梦话,当然也是假话。

钟廷森照念黄XX准备的讲稿说,商联会会长传统上是当然的商联控股主席,是骗话,当然不会是真话了。

陈凯希带领两个丹斯里,对着另一个丹斯里。一个劳工党前红人,可以摆布三个丹斯里,不简单。我们现在都知道,丹斯里颜清文和陈凯希在商联控股争端是敌人。丹斯里钟廷森和丹斯里林玉唐是盟友。

陈钟林三人都不是初出道的毛头小子,现在联合起来,必定另有目的。他们不单纯,这是事实。他们对商联控股虎视眈眈,因为有一个会“生金蛋”的商联帝沙。

商联会和华总,已无经费,陈凯希或许说服他们,可从中捞一笔。对商联会来说,1千万令吉可以用几年。这也难怪,商联会会长in waiting,多么忙也要跟随钟廷森去商联控股股东大会亮相。如果有机会当选,这至少1千万令吉的回馈金,可以任他们花两届六年。

或者更大的目标,把商联控股拿下。颜清文挑战钟廷森,钟廷森当然不好意思接受,这样会给人以为他真的要搞“民族企业”。其实他想要的是商联控股和商联帝沙。入主商联控股,是夺权的第一步。陈凯希开腔了,要商联控股全体董事辞职,我想连叶建超和林玉唐也包括在内。这为陈钟林的夺权大计打开序幕。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屁话,商联控股原本就不是颜清文,林源德等人所有,陈钟林怎么是夺权?

匿名 说...

陳凱希、鍾廷森、林玉唐代表小股東、商聯會和華總等單位,他們的行動是

撥亂反正!!!挽救商聯!!!

聽説下星期顏清文等人會被傳召問話!商聯控股的辦事處也會受搜查相關文件!

除了關心奧林匹克,也密切留意此事件!

匿名 说...

"撥亂反正"?
说反了吧!陈凯希一派就如我Pondan的电臀一样。
左右乱晃,乱人耳目,天下无敌。

匿名 说...

商联客,钟廷森20变1的本事,对商联控股众股东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你的答案,对我很重要。可是,你默不做声,令我好担心。我要怎么向一些小股东解释钟廷森不只有20变1的本事,还有1变3,1变6的本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