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陈钟林的夺权大计(四)

-亦然-

陈凯希在7月25日,陈凯希在主要华文报刊登了一篇广告,名为“商联控股董事部《致股东书》--告别民族事业的祭文”。

这篇不伦不类的所谓祭文,没有丧考妣的味道,也感受不到真感情的流露。写一篇祭文,既然可以没有真情流露,我想那很有问题。

因为我听到的却是陈凯希的战鼓声,还有钟廷森和林玉唐的呐喊声。小股东的声音,却被陈钟林的声音所掩盖。

他们的夺权大计,就在这个时候展露无遗。他在那篇广告里说,“只要我们不论成败,都不为区区小利所动,继续坚持在商联帝沙中保留29%股票作为振兴商联控股的火种….。留下29%的‘星星之火’,终有一天必能‘燎原’,重新回复商联控股创立的原貌,这才是让股东找到价值,并获取更大民族利益的王道。”

他的我们是指谁?小股东吗?不对,小股东根本没有发言权,他们的发言被陈凯希“骑劫”了,是陈凯希代表一小集团在讲话。至于“不论成败,都不为区区小利所动”,我可以这样解读:斗争到底,不拿到大利绝不放弃。又或者,败了反正是小股东的钱,他们所失去的只不过占他们财富的极小部分。

他还说“继续坚持在商联帝沙中保留29%股票作为振兴商联控股的火种”。这句话是玄机所在。第一 篇有谈到:陈钟林不要没有股联帝沙的商联控股,原来为的是要保住29%的“火种”。

接下来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他说才是让股东找到价值,并获取更大民族利益的王道。哈!哈!他的“终有一天”是那一天?等到鸟儿都飞了那一天?这不是摆明骗小股东吗?

所谓的“王道”,“重新回复商联控股创立的原貌”当然也是大话、空话。他们想通过“非常道”进入商联控股。这才是他们夺权的道路,也是他们夺权大计的其中一部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对整件事情的看法是:

1 既然2007年928股东大会已经拒绝资本削减与资本回退,证卷委员会也拒绝提呈资本回退建议的申请,董事部应该在这样短的时间再将此事交回给股东大会吗?需要这么紧凑吗?我在猜,猜而已,是不是因为蒂沙2008会计年度RM 102,214,000的 税前盈利?我希望我猜错。

2 感到很奇怪的是从2007年9月到现在为止,我相信董事部也听了好多外人的不同意见,董事部到底有没有公事式寻求独立顾问的意见?

3 我也很奇怪,董事部为什么打现在为止还是坚持他们的唯一方案 – 将蒂沙投资分回给股东而不愿意做其他的安排。

4 更奇怪的是在2008年8月6日的股东大会也没有解释他们的坚持和解答第1及第2股东们的疑惑。

我很相信很多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拿到上述1 至4 的答案。

我更加相信只要商联控股董事部能够给大家(股东和关心人士)一个满意的答案,整件风波事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的只是如何将商联控股的业务搞好提至最高点。


号外:

1 以正面的角度去看待此事,现在所有的华群包括华社领袖们都出来了,而且看起来都有意思要帮忙搞好商联控股,只要新旧领袖同心合力,也许,商联控股的春天就要到了!

2 将董事们的年龄总加起来,超过1千岁。
我说过,大家生气时,说话难免强硬了一点,真的需要如此挂怀吗?而且,官司打下去,只有拖下去,最后不了了之,花那些钱值得吗?倒不如将那笔钱拿去与家人一起度假不是更好吗?

只要大家是真心的,为什么不应用在蒂沙的投资,同心合力将商联控股发扬光大,留芳名万世?

我很深信这是22,000的股东当时投资商联控股的心愿吧!!!

匿名 说...

欺世盜名掩蓋真相的華團前領袖、反壟斷者、愛國僑領!


顏清文是封鎖網絡消息的黑手!

--------------------------------------------------------------------------------

商聯控股第26屆常年股東大會,各造(捍委會、商聯會、華總、小股東)具體戰果=顏清文等的狼狽敗退:

(一)
顏清文的失敗:措手不及打亂算盤,被人用他一向擅長的手法整得一塌糊塗。

(二)
顏清文的失敗:外界力量開始干預商聯風波,也就是違法者噩夢的開始。

(三)
顏清文的失敗:一腳踏兩船的大計劃受重挫,間接讓商聯控股保住大好江山,小股東利益幸好毫髮未損。

(四)
顏清文的失敗:林源德識時務下臺,對顏清文陣營形成嚴重心理打擊,私有化計劃受到有效阻擾。

(五)
顏清文的失敗:商聯會積極和及時行動,在節骨眼關頭挽救商聯控股,讓她免予即刻淪亡!

(六)
顏清文的失敗:併吞商聯控股和帝沙的野心陰謀暴露無遺,證據確鑿事實清楚。

(七)
顏清文的失敗:商聯控股當權派文宣作業全盤失敗,常大前也不敢辦公開巡迴解説會,證明做賊心虛。

(八)
顏清文的失敗:不僅丹斯理鍾廷森反彈,全馬17個商聯會屬會團結一致,對抗淡化商聯會主導權的勾當。

(九)
顏清文的失敗:他親口承認民族企業不存在,正本清源指證聲討運動師出有名。

(十)
顏清文的失敗:連丹斯理黃文彬的公子黃國忠也認同商聯會不齒顏氏等人作爲,尤其引起公憤的土地主權立場。

(十一)
顏清文的失敗:區區董事費還不夠讓他塞牙縫,但小股東強烈發威行動,讓顏清文等人心驚膽跳重新評估形勢。

(十二)
顏清文的失敗:四君子提出似是而非的解説,在強大的數字證據前面不堪一擊。

(十三)
顏清文的失敗:法律雖然為最後手段,無疑也提高法律起訴商聯控股的勝算。

(十四)
顏清文的失敗:四合一強大的反對力量,考驗四君子能夠支撐到何時候!始終邪不歸正,民族企業恢復原來面貌和精神,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還有一個最大的失敗,顏清文封鎖網絡媒體全盤落空,近期推出特稿,請密切留意!

匿名 说...

陳老板在平面媒體(包括Malaysian Reserve)的宣傳可說是大獲全勝,然而,他還不滿意,現在對電子媒體蠢蠢欲動。

奇怪,他自己經營的部落格是不是“管理不當”,沒有人愿意看他的東西?

這不奇怪,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陳老板一直在說大話。

就算顏清文真的如陳老板的食客所指的一樣,“封鎖中文電子媒體”(奇怪了,《星洲》、《南洋》、《光華》、《中國》等都有電子版,也算是中文電子媒體,說顏清文“封鎖”中文電子媒體,不是在說大話嗎?),為什麼陳老板還宣布14項戰果呢?

賣不出的東西還是賣不出去的。陳老板要試,就讓他試試看。

周芝簡,你真的很奇怪。1億多令吉的稅前盈利,分給眾股東,不是好事嗎?證券委員會拒絕提呈資本回退建議的申請,原因不只一個,你猜的是否正確的,是不是根據專業的判斷?還是明知故問?

聽了你那么奇怪的問題,我自己也覺得奇怪為何陳老板不在你的勸告下,以專業的手法解決爭端,而不是訴諸報端,制造事端。

我也感到奇怪,我國是法治國家,陳老板通過證券委員會還是正確的選擇,可是其他什麼民族企業、六大任務等等,都是大噴煙霧,最后陳老板自己越陷越深,糾纏到法網之中,無法自拔。

到時,陳老板只能怪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