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商联会近期召开汇报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商聯控股董事部除了發致股東書,就沒有其他答辯反應了?

面對一面倒的負面報道,居然也能紋風不動,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這點涵養和膽量,應該是身家數億才能建立起來!不算是縮頭王八!

哈哈!

匿名 说...

商聯客,我就不一稿兩投。一小篇評論就可以了。

商聯控是會跟風,不,簡直是跟屁蟲。首先,陳老板有沒有那種涵養、那種胸懷、那種就事論事的本領等等。

嘿,我知道,你是說來爽的。你知道這樣的辯論跟本開不成。還有呀,陳老板認為十分十分重要的事,廣大民眾可能視為小事一宗。

此外,辨論若只靠耍嘴皮,我建議陳老板去開個脫口秀,可以順便推銷海鷗產品,讓包括中國大使館的中國人認清楚海鷗的最主要的業務之一是搞傳銷。一石二鳥,何樂不為?

商聯客,陳老板很心急了吧?顏清文怎么突然變成“老僧入定”?陳老板像只猢猻在演把戲,并一手制造的一面倒負面新聞,顏清文竟然無動于衷?這不像顏清文呀!發生了甚么事?

陳老板是已經是進入古稀之年,仍然不顧孔老夫子的告誡:老人戒貪。貪甚么?自我。這是人家說的,我只是帶過提提。

匿名 说...

各位,

华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在报章上呼吁商联控股要为人丹斯里钟廷森进入董事局,并取代丹斯里林源德担任主席一职,他说要遵循初创时期建立的传统惯例,商联会会长必须出任商联控股主席。

他再次强调这是传统,但我不知他指的传统是建立在什么时代。商联控股成立迄今才28年,前后只有二位主席,一位是已故丹斯里黄文彬,另一位是林源德,这哪来所谓传统?更何况商联控股是经公司法令注册,一切必须依法行事,即必须依公司法令和公司章程,而股东大会是最高权力机构,股东大会选出董事会,再由董事会选出公司主席。

林玉唐如要建议修改公司章程,他应该在董事会或股东大会上提出来讨论,不应该仗着华总会长名堂作物根据的评论。

其次,不知林玉唐知道与否,钟廷森跟商联控股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商联控股成立的宗旨之一是在帮助华商,商联控股的人力与物力非常单薄,只能在机缘下给人机会和帮助。这方面,钟廷森就是一个例子。

钟廷森曾担任过商联控股董事历时五年,从1986至1990年。1990年,钟廷森自动辞职,因为他从商联控股手中间接地买过槟城巧克力厂,这是一家股票上市公司,当时商联控股拥有这间公司的控制权。在买这间公司,双方相持不下,最后董事会只得要求他们两人离场协调,结果是林静玉先买,三个月后转卖给钟廷森。

1998年,受金融风暴冲击,钟廷森也将沙巴的三千英亩可可园,每亩作价为六千元卖给Unico-Desa,这块园丘后来翻种成油棕园。

所以,说商联控股没有帮助华商,是不正确的。这些,不知道今天钟廷森是否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