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陈凯希“骑劫”数字,对其上下其手(续三)

-亦然-

在2007年9月28日举行的商联控股寻求重选董事失败的陈凯希接受《号外周报》的访问。2008年6月30日的《号外周报》,把陈凯希誉为“商联风云出头鸟”。我骇然发觉,陈凯希对鸟情有特钟。

上次我说他“骑劫”了一只鸟;现在他自己也成为一只鸟,是只白头翁。他的官方网站有只海鸥,他在莎阿南的住家,也有一只海鸥雕塑。当然,不用我说,海鸥的标志在全马各地飞舞。想起海鸥,想起陈凯希。所以,把陈凯希说成鸟人,应不为过,也不含贬意。

陈凯希到处跟人家说,他不小心踩到地雷。(我很好奇,陈凯希或者至少说他的食客,一直攻击《号外》法律顾问的陈思源,又能接受对他“不友善”的周刊的采访)。《号外》高度赞扬:“他为辩明公私、团体和个人、正义非正义,并以公共利益为依归。因此采用了一些刺激性的语言,以求唤醒大家的关心。”

这与事实有很大的距离。我亦然对此有保留。不管怎么样,陈凯希因为经当了“出头鸟”而被诉讼。如果他输了官司,要赔偿8亿8千万令吉。按一般每年分期付款100万令吉,需要880年才能还清。

这是天方夜谭。陈凯希如果赔不起这数目,法庭判陈凯希入穷籍。这是民事案,陈凯希也不会被判坐牢。所以,陈凯希公然说大话,谢清发曾在《东方日报》给予揭发。陈凯希及其众食客对谢氏耿耿于怀,视谢氏为眼中钉。

陈凯希这鸟人说了大话,却得到了不应得到的赞扬:“但陈凯希大半生与正义奋战,为捍卫民族事业,为维护民族大义,他是铁了心周旋到底。”

最近,陈凯希成功“骑劫”了华总。他说华总代表6、7000个各性质的华人社团组织,很有代表性。我建议陈凯希也顺便“骑劫”代表600万华人的马华,这样威力才够大。华人社团泰半处于冬眠状态,华总在林玉唐的领导下又不成气候。正、经、文、教的事不管,却要在商联控股风波插一脚。华总连同商联会还成了陈凯希的“主要赞助商”。

还有,建议陈凯希也“公平”的置疑林玉唐领导的华总,有没有违背当年创立的宗旨和目标。维护民族大义,只能有一个标准,不能有双重标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商聯控股風波來場公開辯論會吧!

--------------------------------------------------------------------------------

丹斯理顏清文,你領導商聯控股,現在面對這麽多問題,不出來面對小股東說解清楚,很不負責耶!

不如,就接受老股東建議,來場公開辯論會,好像安華對壘新聞部長的那般,針對商聯控股風波發言,同時也為你本身證明清白。

你是一位執業律師,口才一定了得,何必怕輸呢?想必陳凱希也樂見其成,願意與你公開對質的。

辯題:
特大中囘資削資特別議案對小股東有利?

正反:顏清文和代表
反方:陳凱希和代表

辯論規則:雙方陳詞、正方代表問反方、反方代表問正方、主辯互發問、觀衆發問等等。

辯論不設輸贏結果,但是可以讓觀衆投票決定哪方表現較好!

顏清文先生,如何呢?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建议,越快举行越好。

辩论人选及课题如下:

华人公开辩论
----------------------------------

颜清文 对 吴德芳( 如何解决华团风波?)
陈凯希 对 张裕民( 谁的酒是真的? )
林玉唐 对 黄家定( 谁能够代表华人? )
钟廷森 对 林源德( 华商与民族企业? )

马来西亚华人有希望了。万岁~

匿名 说...

亦然兄,

这一场商聯控股風波公開辯論會对所有的人都好,为了公平,我推荐亦然兄为主持人。

你要人帮忙的话,我自我推荐,担保中立,也决不容许人身攻击!

不然,要我出场也可以,也同样的担保没有人身攻击。

我要说:这场辩论会对商联控股董事只有益没有害。懂得及时收手才是高手。

匿名 说...

周会计师,

对啊,搞辩论会把事件都说清楚明白,对商联控股的董事绝对是好事,到时候,谁是谁非,一清二楚。。。就不用天天在隔空喊话了。

匿名 说...

林玉唐“不务正业”

华总是由各州中华大会堂组成,是华人民间的最高总机构,华总会长在华社的地位崇高,其一言一行关系到华社的荣辱。目前华总的会长是林玉唐。

国家面临多事之秋,华社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各领域都面对重重困难。身为华总会长林玉唐,理应高瞻远瞩,针对华人困境发表精辟见解,引导华人走向正确的方向。

但林玉唐不知道是没有能力或是不屑领导做华社的这些“大事”,而是“不务正业”,介入福联控股纠纷和商联控股的纠纷,使小事变成“大事”,他还为此沾沾自喜。

这是华总的悲哀!更是华社的悲哀!

匿名 说...

商联内斗无关华社
-----------------------------------
关于商联控股欲进行“资金回退计划”一事,陈凯希在他主催的所谓捍卫小股东利益的会议上,通过的几项提案中,有一条这么说:“如果商联控股董事会一小撮人执意通过资本回退议案,企图把属于华社的民族企业据为己有,而导致华社蒙受耻辱及损伤,捍卫会将发动整个华社的群众力量与他们抗争到底。”

看到这一提案,我真的“火滚”,商联控股只算是一个中小型商业机构,它与我们全体华社有何关系。如何称得上民族企业?有利益关系的只是那两万多名大小股东!怎能说是属于全体华社?

如果是属于全体华社,它赚到钱,非股东的我,也应分得到利润呀?

你们乐于内斗,那一方胜负,都与华社无关,没有人会感到耻辱与损伤!会受耻辱,或许只有陈凯希以及跟他为伍的一小撮人!

你们爱怎么斗是你们的事,不要无端端把无辜的华社拉进去!

匿名 说...

哈哈!小股東、商聯會、華總、華社等等單位起來圍剿乖離民族企業的商聯控股核心董事,已是不爭事實,你們這些槍手扭轉不了的,叫顏清文出來面對大家吧!

匿名 说...

你上面說的文章,有兩個論點引起我的注意。

“陈凯希公然说大话,谢清发曾在《东方日报》给予揭发”
謝清發的騙稿費文章是出名的潑糞大作,大選前把民聯批評的一無是處,反而把國陣捧上天,結果308政治海嘯之後大出洋相。這些話告訴各位,沒有幾個人看他的爛文的,也不知道他曾講過商聯風波。

現在,這位亦然這麽清楚謝清發的文章内容,不也不打自招,他就是謝氏本人,印證商聯客的説法。

是謝清發又怎麽樣?沒什麽樣,只是政棍不務正業轉爲文化打手,手法笨拙專講廢話,好笑而已。

很高興你也提出《號外周報》法律顧問陳思源的課題,他身為媒體法律顧問,又跟媒體編採部有來往。那麽我們可以假設,他利用媒體人提出某些論點,再用這些論點作爲起訴(誹謗)的根據,因爲他身為顏清文等起訴人的代表律師,身份微妙。

這點利害關係,他在法庭上有公開説明嗎?若沒有,那等於是違反律師操守和公平原則,對答辯人不利不義。

匿名 说...

商聯客,其實馬華、民政黨、民主行動黨、沙巴進步黨、砂拉越人聯黨以及其他相干和不相干的團體,都在圍剿商聯控股董事。

你太謙虛了,只列出那么少個單位,這不像你呀。

對!對!我得轉告顏清文,教他快快投降。不過,我得老實跟你講,顏清文可能會笑到大牙都脫了。到時別怪我沒有轉告你所說的“事實”。

好心不要說人家了。聽說陳老板也捐了不少錢給某執政黨,林玉唐也公開呼吁華社支持某執政黨,結果他們都看錯了。你在笑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