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陈凯希“骑劫”华社

-亦然-

捍卫商联控股股东权益筹委会发起人陈凯希,本星期二(6月10日),召开记者会时说要起诉颜清文,指颜清文污辱其人格。其实,我看到陈凯希的绝招是“骑劫”华社。

他说,商联控股“风波”可能最终变成“丑闻”。他说,这次风波不是针对个人、公司或组织,而是涉及整个华社。新闻没有交待商联控股如何涉及整个华社,显然是记者的疏忽,但是却达到有效的宣传。这使到陈凯希的“骑劫”华社变成“正义至上”为华社。

我也是华社的一份子,但并没有感觉这“风波”涉及到整个华社。陈某人,拜托,不要把我们拖下水。你已经走出世界,也跳出华族本位(你的直销公司有许多马来同胞),自己知道搞民族企业已经不是好的策略,而且是迂腐的作法,何必“骑劫”华社,把个人恩怨无限上纲成为华社的事呢?你根本就是在污辱不少华裔同胞的智慧。你说商联会中委有“自己的智慧来了解整个事件来龙去脉,不可能被一个人误导”。

恰恰相反,要误导人,一个人极有可能更有效。何况像陈凯希这样经历劳工运动洗礼的,而且在华社有一定地位的人,要在看似误导人却不像误导人的方式去误导人,连被误导的人都认为自己有智慧掌握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简直是举手之劳。

陈凯希以污辱人格来回应颜清文的公开信,印证再度展现他的“骑劫”能事,只不过,这次“骑劫”的是华社。华社有何罪过,为何要把它牵扯在内?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华社老蛇,请你不要在骗我们小市民。钱不比你多,可是我们会看的,会想的。请不要浪费时间了。

匿名 说...

我商联客放了多篇回应,期望你们一个字也不遗漏,不然我还是放在其他地方的。

我会常常来的,等我呀!你们很可爱!

匿名 说...

亦然老兄,你可別忘了商聯風波四件大事:

1.)民族大義是愛國僑領顏清文帶頭喊的,從八十年代招股開始,到1999年商聯帝沙上市時最大聲,一直到去年公開“民族大義是騙人的”才終止。

2.)陳凱希去年指責六人幫“騎劫”商聯控股和商聯帝沙(證據都有了),巧妙變成私人擁有的公司而發大財,那六人有公開答覆嗎?還是無法作答?

3.)商聯會5月10日起正式與六人幫決裂,現在不是陳凱希一人孤軍作戰,要明白楚河漢界敵我分明呀!

4.)顏清文手握法庭封口令,又有《號外》法律顧問陳思源(懂華文又天天閲報的)有效監督,陳凱希還能公開講什麽課題?不就是剩下商聯控股挂牌的理想儸!

哈哈,希望你不會理屈詞窮,在陳凱希個人或海鷗企業小事上打空轉!
商聯風波,主要講的是六人幫的所作所爲,此時為商聯控股和商聯帝沙的存亡生死關頭,小股東要留意,整個華社更應該關心到底。

匿名 说...

陈凯希先“骑劫”民族大义,后“骑劫”华社,现在试图“骑劫”商联会,哈哈,你们的想象力真够丰富!

首先看,你们指责陈凯希“骑劫”的东西,都是抽象(民族大义)或是普遍的代名词(华社和商联会),陈凯希拿走什么呢?

南大帮就不同了,他们被指“骑劫”的东西,都是具体摸得到看得到的,就是商联控股的原本属于全体股东的股权财富,算起来是亿亿声的。

转移视线的同时,你们这些南大帮的帮腔客,应该记得回味一下商联风波起初的争议论点,不要离题,还有不要胡乱给发言者标签。

不然,你们的表现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