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骑劫”抽象的东西才是陈凯希的真本事!

- 亦然 -


我老人家出外散散心,探望探望孙子,顺便游山玩水。没想到几天没上网,竟得到商联客的诸多猜测和忧虑,真是过意不去。在此先说声抱歉!

“一堆”商联客的其中之一的商联客兄弟,跟其他商联客一样,改不了要“教育”人家的冲动。

抽象和普通的代名词,力量有多大,商联客兄弟应该去找本最浅白的世界思想历史来读读,就不会犯上常识性的错误。举过简单的例子,共产主义是个抽象的名词,但它的影响有多大?

还有呀,不要忘记陈凯希也用了许许多多的抽象的东西。你举的“民族大义”、“华社”还有“商联会”等等,都是陈凯希的“武器”。我用他的“武器”来回应,是转移视线吗?

我对股市买卖虽然不是了解的很透彻,但你说商联的“南大帮”(喂,小心用字,“帮”不可乱用,要不然你要帮陈凯希的倒忙)“骑劫”都是具体的、原本属于全体股东的财富,算起来亿亿声。

假如商联客兄弟所言属实,那我应该去翻翻陈凯希的历史,求证一下陈凯希是不是以同样的方式“骑劫”原本属于其同志的财富。我指的是海鸥。

不过,根据我有限的了解,“南大帮”(不好,掉入商联客兄弟的陷阱)没有“骑劫”,而是通过市场自由买卖的管道购得,你口中的“亿亿声”,棕油价高涨是最关键的因素。陈凯希当年想必是以自由市场买卖管道,取得主要股权。我不象你这么大胆,说他们“骑劫”,我也不敢说陈凯希“骑劫”。

不过,说到陈凯希骑劫“民族大义”、“华社”,还有“商联会”,那我就不客气了。不这么说,显示不出陈凯希的真本事,低估了陈凯希的能耐,弄不陈凯希的真意图。

唉,你在回应也要评分,真不过瘾。不过,礼尚往来,我评你85分,好让你的老板陈凯希有得好交待!这是人情,不是我爱教训人家。

又,

嘿!嘿!商联客,我对陈凯希还有一点认识,不过,对陈国平不熟,只知道他也是南大校友。况且,我只是说陈凯希“骑劫”很多东西,没说陈国平什么?!以后的发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陈凯希 ----- 黑色资本家

最近颜清文向报界说陈凯希是一个红色资本家,其实不然,太抬举他了。大家都知道有资格被称为红色资本家者,他所经营的事业,为人举止,一切言行,都应该中规中矩,加上一些过往左派色彩,才勉强称得上是红色资本家。

陈凯希是一个靠嘴巴,从事传销行业起家的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必多费唇舌,传销业即是所谓直销业,根据南洋商报2007年10月8日一报导,在中国从事传销业者是犯法的行业,陈凯希所经营的海鸥,就是以传销为主的公司,该公司在中国是犯法的公司。我们要问为何在中国会被禁止呢?原因是传销业本身是存有欺骗性的,被认为不符合一般公平交易原则。比方说,10令吉的东西传到消费者手上时,他可能得付上100令吉,这是绝对不符公平交易原则,陈凯希所经营的海鸥,就是在这情况下在马来友族社群中捞得风生水起。其实,在发不义之财,标榜对社会主义始终如一的陈某,怎么可以这样做呢?这是黑心钱,所以山人说陈某是黑色资本家,那里佩得上如颜清文所谓的红色资本家,不配!

尤有甚者,他最近挑起商联会和商联控股的问题,使得一些商联会的“后起之秀”,一位真的是商联会的宝藏,纷纷跳出来想要为商联会建功!于是以林国璋为首的13人小组大张旗鼓的宣布成立,为商联会向商联控股,不惜诉诸法律程序,以讨回“公道”。陈某人的为人举止,一切言行,都有欠公允。所以只有一些过去可能是假左派色彩,不能使陈某人有资格晋身红色资本家,即使陈某人已是亿万大富翁了!!!

匿名 说...

我看亦然老兄弟的苍蝇已经挂了好几天,商联客和他的兄弟哪儿去了?

是不是陈老板说,那边有地雷,不要去踩?

我相信亦然會耐心等待的。

匿名 说...

在想我吗?给你们尽情发挥嘛,没看我的大作你们魂不守舍?还是不懂如何写下去,也难怪你们的啦!都不知道如何为南大帮辩护!商联风波不知头不知尾,只有看商联客讲什么才来硬干!

好心拉,既然打着“商联风波”部落格,开一个帖给人放吻合主体的帖文!讲海鸥、土地、稻草等等,这些只是副题而已。

匿名 说...

是啊,想死你了!你的大作的确是有令人“魂不守舍”--机械般的回应,但没有厘清事情的真相,只为你(们)的老板陈凯希开脱,而且几篇文章自相矛盾。现在都把陈凯希的海鸥当作是家族企业了,海鸥是不是“飞在蓝蓝海上”,还是早被陈凯希的红海战略变成了“血染的风采”,早已经有定论。

商联控股风波,主角是陈凯希,若根据陈氏“不是敌人,是朋友”的颜清文说法,陈凯希是自编自导自演商联控联风波。

嘿!你也抬举自己了。我看你回应文章还挺有心思的,几乎是每一段都回应。不过,那几乎是千篇一律的见招化招,用现代的语言来说是“机械式反应”。

“商联控股风波”表面与陈凯希,他的海鸥,还有土地(你商联客的“mini me”还说陈颜两人争的是土地),稻草(嘿!你怎么还把商联属会当作一束稻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