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商联风波料近期平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峰回路轉,顏清文是不想商聯控股問題通過談商解決!

讓人家白等兩個小時,已經顯現不可一世的傲慢心態,商聯會同仁早就領教過了;如此沒有誠意坐下協商,若是達成脆弱的共識協議,也難保會受遵守。

顏清文的曖昧搖擺立場,清楚地暴露在眼前。


标题: 顏清文是最窮的空殼子丹斯理

--------------------------------------------------------------------------------

的確事實,只要當日商聯雙資案一通過,他就有千萬上市股票可以套現了。

説是窮光蛋,但有錢財以個人名義刊登聲明廣告,據説幾月來纍計數百千。他還有能力聘請律師起訴這個控告那個的,還是很矜貴很搶手的那類。

說這種話,真讓人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商聯控股風波,看來還有續集。


否認見許慶琦後達協議
顏清文:我無錢可捐
中國報網絡獨家報導:廖建輝

(吉隆坡8日訊)《中國報》探悉,商聯控股首任總經理許慶琦最近與顧問丹斯里顏清文商談控股后,事件仍未有突破,繼續陷入膠著狀態。

日前有消息聲稱,許慶琦自中國北京返馬與幾位熱心人士游走后,控股風波有望露出曙光。

消息說,分別以商聯會總會長丹斯里鍾廷森、商聯控股顧問丹斯里顏清文和捍衛小股東權益行動委員會主席陳凱希為首的3造,有望接受調解方案,即商聯控股董事將撤銷削資與退資議案、改組董事會及由多位核心董事捐獻一筆款項給商聯基金,作為基金擴大功能的活動用途。

顏清文今日受詢時,卻向《中國報》一口否認曾有上述協議。

他承認,確曾與許慶琦碰面,但“不能因見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在一起,就認定二者有曖昧關係”。

沒作任何捐助承諾

他指出,就他個人而言,他根本沒有作出任何捐助的承諾;“誠如有人說,顏清文是眾丹斯里中最窮的丹斯里”。

“上星期五,許慶琦約上午11時到我辦公室來見我,我因為有事,直至下午1時才回到辦公室。見到許慶琦,他跟我說教,談了整個小時的孫子兵法,即所謂‘百戰百勝,非善之善者也。’

“許慶琦還說:‘大家年紀都這么大了,應儘快解決。’而我認為,只要合理合情公平,都可談。我顏清文的性格,哪裡要佔人便宜?坦白說,我沒有錢。”

針對捐錢回饋商聯會一事,他說,如果當初他知道要捐錢,當他在商聯控股時,應該要“吃”一點錢。

他也否認與許慶琦有談到協議的事項,他說他已不在其位,不謀其事,若要談則找有實權的人去談。

另外,商聯控股前主席丹斯里林源德受詢時回應:“哪有捐助回饋商聯會這回事?誰講?沒有這回事情。”

匿名 说...

商聯客空忙了幾個月,還是沒學好邏輯,也沒學好幽默自嘲的學問。

顏清文說他是最窮的丹斯里,只不過想告訴陳老板等人:要我捐錢,沒那么容易。他是不是窮光蛋,商聯會反正有胡說八道的權利,陳老板也管不了。

我仍然感到好奇,照陳老板這近一年內一直重復說他有對顏清文等人不利的“內幕”,并以此招搖。

如果手上真的有甚麼內幕,按常理來說,陳老板根本不需要稀罕顏清文提出任何和解方案,根本不需去理會甚麼“家和萬事興”。

換句話說,如果正義在他那邊,他根本有充足的理由勇往直前。

看來,陳老板一開始就錯估了形勢,現在騎虎難下,自己要和解,然而對方不領情。所以,陳老板的食客會大罵顏清文,不難理解。

好笑的是,陳老板請了個孫子兵法許慶琦,重復說了一句甚麼“百戰百勝,非善之善者也”。

陳老板請錯了人,他已經預測到顏清文會勝,所以才會“奉勸”顏清文說:百戰百勝,不是高明中的高明也!所說,顏清文這次若勝了,是夠高明了,不需要做到高明中的高明!

許慶琦是“大仙家”,倒是忘了《孫子兵法》的“心法”:應用之妙,存乎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