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商联控股3造新轮调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獨中土地管理公司多麽的幸運

--------------------------------------------------------------------------------

自1973年以來即擔任實兆遠南華獨中董事長的丹斯理顏清文,幸好沒被納入管理層,負責獨中土地(民聯州政府撥給)的開發和發展工作。

不然,若干年后,會爆發一個好象商聯風波的沸騰醜聞,有人說土地是屬於他的,若不就因爲他股份最多,所以整個土地投資公司歸他所有。


霹獨中6人組 籌劃公司墾地

東方日報網絡新聞
2008年9月4日
 
(怡保3日訊)霹州9獨中正式成立6人執行小組,以全權處理民聯霹州政府撥出2500英畝地,供州內9獨中推行「以地養校」的計劃。

這家營利有限公司註冊等工作,將於一週內完成公司註冊。

據《東方日報》探悉,有關農業地最終可能分成數段,散佈在兩三個地點,因為,州內要找到2500英畝的適合地段非常不易。

原本,州政府獻議撥出錫礦地予9獨中;商議後,獨中方面認為,錫礦開採不易、涉及密集資金與專業的管理,採礦風險更不小,才決定向州政府要求撥農業地。

育才獨中董長陳漢水今日在該閉門聯席會議結束後向媒體表示,該小組由培南獨中董事長拿督林國璋出任組長、他本人任副組長。

其他4人成員是丘才幹(深齋中學署理董事長)、蔡金徠(三民獨中董事長)、黃章星(華聯獨中董事長)和何君簡(育才獨中副董事長)。

他在歷時約1小時40分鐘的聯席會議後說,同時也委任林若德律師為顧問法律及PU WOH SING公司為財務顧問。

「這小組日後將負責一系列工作,例如公司註冊過程、土地分配、集資、外務聯絡及內部協調等,並且決定下一次的會議。」

公司註冊資金2千萬

此外,他表示,在會議內,原則已定下5 個營利有限公司的註冊名稱,其中將以聯合教育機構有限公司(UNITED EDUCATION CORPORATION SDN BHD)為首選。

「我和林星(培南獨中秘書長)將會馬上進行註冊,而公司註冊資金為2000萬令吉,至於如何籌集資金將留到下一次會議商討。」

他也透露,一旦該營利有限公司成立,霹州9間獨中將各派出2名代表,即總共18名代表,其中9人將是公司的董事,餘下9人則是替代董事。

一共21名獨中董事及代表出席。出席的董事長包括了陳友平(崇華獨中)、黃章星(華聯獨中)、蔡金徠(三民獨中)、鄭孝川(育青獨中),以及楊漢保(培元獨中)。

署理董事長則有丘才幹(深齋中學)、彭明坤(三民獨中);副董事長有梅永華(培南獨中),以及何君簡(育才獨中)。

其他獨中代表包括林星(培南秘書長) 、黃勝全( 崇華總務)、陳寶水(華聯總務)、林紹枝(三民總務)、吳仕泉(南華董事)、雷賢秀(南華總務)、羅榮星(深齋財政)、林柏輝(深齋總務)、吳克興(育青董事)、潘寶侖(培元總務),以及吳章明(育才總務)。

此外,法律顧問林若德和財務顧問徐新喜及文寶琴,也都出參與會議。

匿名 说...

能夠預見未來,我想商聯客可以改行當算命佬了,不必再為陳老板打工。

人家對南華獨中貢獻了那么多,你好話也沒說一句,卻只拿不曾存在的顏清文奪地來諷刺。這是沒有水準的諷刺。

醒醒吧陳老板的食客,土地所有權以法律文件為準。我倒想問問商聯會現在在商聯控股沒有股權,現在突然要入主商聯控股董事會,要爭回“曾經”(也不完全正確)屬于它的土地,這不是明擺着要霸占土地--不費一分一毫!

林國璋任組長,也還不知是好事壞事。我們讓時間證明好了。如果他能夠辦得好,我們恭喜他;辦得不好,希望陳老板能夠“再戰江湖”,挑起霹靂獨中土地風波。

看準了,這是以地養校,規模不及商聯控股以地養華社--現在來看,多么不切實際,要搞好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