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许庆琦:未达协议 三造达部分共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相大白大家不妨一知!

--------------------------------------------------------------------------------

近期各方面都在克制公开言论,希望对商联风波寻求解决方案,一了百了。

许氏所说的出发点都是好的,毕竟历经1999年的风波,他觉悟到寻求双赢方案才是正道。

也不怕在此让各位知道,目前商联风波协商进程,最大的阻力来自一个人。

他就是丹斯理颜清文,商联控股实权顾问和商联帝沙董事主席(也是董事局权势最大的),所以他的动向和表态,决定整件事情的演变发展。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贴题定位“请颜清文为商联控股风波说句公道话”!懂得内情的,恭喜你们的先知先觉。

匿名 说...

陈凯希第二-许庆琦

陈凯希是讲骗话大王,在商联控股的问题上,他至少讲了三大谎言。
一. 针对商联控股董事部提出的退资方案,陈凯希说其中90%不见了,因此对小股东不利。事实上,那90%是用来换取商联帝沙的股票,绝对不会不见。

二. 他说他维护小股东的利益,却向高庭申请禁令,禁止商联控股召开特大,结果商联控股无法执行对股东有利的退资方案。陈凯希害了小股东。

三. 七大乡团、八大华青等重要社团并没有加入陈凯希的阵营。

陈凯希似乎是退居幕后。他以从前和他有个人恩怨的许庆琦当前锋,继续与商联控股董事部展开“斗争”。

看来许庆琦是陈凯希第二,因为他同样讲骗话。

第一, 他公然撒谎,自抬身价,声称本身是商联控股风波的调解人。事实上,他不够资格也没有能力进行调解。商联控股董事部也已经在报章上否认他是调解人。

第二, 他在华文报章接受访谈时,声称调解已接近和解。其中一个条件是商联控股的4名股东林源德、颜清文、张福财、杨耀才各别会捐一笔钱给商联会作为回馈。但颜清文已经否认有这么一回事。

可见“物以类聚”这句话是没有错的,两位“谎言大王”互相标榜,团结一致向商联控股进攻!

匿名 说...

老股東
路人


发表于: 星期四 11, Sep 2008 12:02 pm 标题: 調解工作爲何波折重重?

--------------------------------------------------------------------------------

大馬中華工商聯合會、商聯控股董事會及陳凱希領導的股東權益捍委會,目前正努力展開調解任務,以全盤解決拖宕多時的商聯控股風波。

這是好事來的,但爲何調解工作波折重重?

商聯會和捍委會的談判代表,都賦予完全決定權,而且深知道所代表一方的立場,他們提出許多解決方案或替代方案,商聯控股當權派若是有誠意解決風波,要接受和辦到不難的。

問題為,商聯控股董事會“派出”的談商代表即董事主席繆進新,懵然不懂或不敢承認自己臣服于實權顧問丹斯理顏清文的權勢之下。結果談判事無巨細不能當場作決定,都得回去向“董事會”請示,其實是向顏清文一個人匯報和聽同指示。

可以想象,顏清文在整個商聯風波扮演的角色何其重大。解決商聯風波,全凴顏清文一人的喜好論斷,如果他假借各種名堂,堅持捍衛自己的既得好處,而不擇手段破壞或拖延調解進程,那麽談判艱巨工作注定一開始就已經失敗。

顏清文出爾反爾違背承諾,已有前科紀錄,商聯會同仁最清楚不過。

倘若這次談判又不成功,顏清文是千古歷史罪人、難逃千載罵!

匿名 说...

從商聯客的評論里,可以看到陳老板和許慶琦處理問題的方式,是自己說自己爽。他們只需向自己交待,胡說一通也是自然的事。

而繆進新說和解要把問題帶到董事會討論,從商聯客的臆測,是向顏清文報告。不過,我認為,這是比較審慎的作法。

事關股東的利益,談判不能夠草率。陳許兩人,就不需要這樣的顧慮。因為他們的“團體”皆是有名無實,陳許兩人可以“光明正大”的綁架小股東,說他們的意思就是全體小股東的意思。

陳老板和許亂人借用商聯控股小股東的名義來自我宣傳,唯恐天下不亂,不是很明白的事嗎?

為甚麼在商聯控股問題上,陳老板及其食客念念不忘顏清文,顏清文可要對他們感謝不盡咧!

商聯客,顏清文是不是千古歷史罪人,會不會難逃千載罵,只是你的一廂情愿,癡人說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