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调解工作进展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股東
路人


发表于: 星期六 20, Sep 2008 12:49 pm 标题: 顏清文放下屠刀了沒有?

--------------------------------------------------------------------------------

商聯風波和解還有很長的路,最大的阻力就是顏清文非常多意見,或者說他貪得無厭,什麽都不放手。

最近股市疲憊,另一場大規模的金融風暴隨時或已經近在眼前。靠股票發達的人也大受打擊,丹斯理顏也不例外。1998年區域金融風暴記憶猶新,顏清文當年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他曾經跟常青老板張曉卿借了1百萬周轉,到今天還沒有歸還的意思。

不過雖然提出這段往事,卻不是有任何目的,爛賬就隨風去吧。要強調的是,如果當年(1998年)不是發生金融風暴,顏清文可能還掌控至少一家挂牌公司。或許,他就不會把心機和野心花在商聯控股,一心一意想要據爲己有;也許,過後也不會有將商聯帝沙上市挂牌的計劃,來完成他的終極目標兼隱藏議程(吞併)作業。

也許,當年顏清文還有足夠和令他滿足的財富,今天藕斷絲連的商聯風波,根本就不會產生。

假設,沒有顏清文這個人經歷過慘重的商業失敗經驗,讓他吸取經驗,策劃出一場絕妙的大小通吃個人秀。假設這樣的話,往後事態發展沒有動到商聯控股的基業,那麽商聯控股的路走到今天,一定會存活得很好。跟董事部、商聯會、小股東等等方面,關係非常融洽,就是有問題也是茶杯裏的小風波,不難解決的。

顏清文何時放下屠刀,醒悟他的嚴重過失?這點很重要,商聯風波因他的所作所爲而起,解鈴還需繋鈴人也!

但是聽説,顏清文最近以實兆遠南華獨中董事長(一個他擔任了超過三十年的職位)身份,突然對霹靂民聯州政府報效給獨中的土地管理事由,發生超常濃厚的興趣,

前車之鑒,問你怕末?

匿名 说...

商聯控股風波還有很長的路,陳老板是最大的阻力。

為甚麼呢?

我不會像商聯客如此“雞婆”,讓陳老板自己說好了。

有消息說陳老板的海鷗賣從中國進口的“毒酒”,然而陳老板否認了。他說,這些謠言是有心人放出的,目的是要打擊中國經濟。

我說,陳老板怕自己的掛牌公司受影響,應用了慣用的伎倆,先把中國酒廠拉進來。人家不買中國酒,海鷗的生意就要大跌。核心業務受影響,他與中國經濟就是命運共同體了。

中國毒奶風波也燒到海鷗,陳老板現在牛不起來了。

這與商聯控股風波有甚麼關系?

只是隨便說說,陳凱希捍衛商聯控股小股東,現在自顧不暇,小股東只好“吃自己”。本來小股東就是“吃自己”,只是陳老板屁股癢,坐不牢,要當英雄。

報界的人說,陳老板因為商聯控股風波而聲名大噪,其他的東西他們不想提。

原因何在?人家看的東西多,對陳老板的性格很了解。他所謂的捍衛民族大業,聽聽就好,不要當真!